close

ILAC國際學院  專業課程 + 有薪/無薪實習課程
在世界首屈一指的多倫多、溫哥華 服務業首善之都

學習服務業的經營藝術

加拿大打工遊學新規定
就讀學術類、職業類、或專業訓練課程並且超過六個月以上的學生,持有加拿大學習許可,可合法在學習期間打工20小時 (每週),休假期間則可全職打工,不必再另外申辦工作許可。也就是說,持有學生簽證的國際學生,原本必須另外申請「工作簽證」才能在加拿大境內進行合法打工,現在只要就讀符合上述規定的學校,即便是沒有申請到加拿大當年度合法打工名額的人,還是可合法打工而不必另外申請工作簽證。

 

為什麼選擇ILAC國際學院?

  • 課程期間能打工,一週20小時。
  • 課程結束後還有2週-6個月不等的有薪/無薪實習課程。
  • ILAC提供2017年申請者最多高達CAD4800元獎學金。
  • 獲取廣受信賴的ILAC學校頒予的正式學位。
  • 和業界頂尖客座講師學習待客之術。
  • 凡通過ILAC課程與實習的學生,學校保證幫忙安排2次面試機會。學生將被安排至旅館或旅遊產業進行入門工作,工作內容會與所學相關,以求能將所學技巧實際應用於工作中。


申請條件:

  • 18歲以上
  • 高中以上學歷
  • 英語程度 ILAC 語言測驗等級 level 10 或 IELTS 4.5 或 TOEFL iBT 50
  • 履歷表 及 申請動機信
  • 通過電話/線上面試建議曾從事超過25小時顧客服務工作或義工經驗

 


對於打工遊學你還有疑問嗎?還是想到其他國家打工遊學呢?

歡迎上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資訊喔!

官網: http://www.wecarestudy.com/

打工遊學網頁:http://www.wecarestudy.com/da-gong-shi-xi/

或是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wecarestudy/

 

威凱爾留學顧問中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4號11樓
電話:(02)87716466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 - 18:00 (周末假日採預約)

arrow
arrow

    We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