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選擇語言學校?

選擇一所適合的語言學校是您規劃語言學習之旅的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威凱爾讓您決定在哪裡學習變得容易: 我們僅與世界各地頂尖具合格認可的語言學校合作。 我們合作的每間學校都是受該國的國家教育部或獨立學校協會會員資格保證。 透過威凱爾選擇,您可以花更少的時間擔心找不到正確的課程,更多的時間規劃出您下一個探險。

 

Tu-Pian-8_10.png

點選上方圖片進入連結↑

 

以下列舉世界上最受人尊敬和各國當地教育部認可的一些語言教育認定機構,威凱爾所配合的學校皆有獲這些機構認可:

 

Tu-Pian-1_25.png

The Accrediting Council for Continuing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CCET) 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評審局 http://accet.org/

 

Tu-Pian-2_18.png​T

he 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 https://www.britishcouncil.org/

 

Tu-Pian-3_9.png​T

he National ELT Accreditation Scheme Limited (NEAS) 澳大利亞國家ELT認可計畫有限責任公司 http://www.neas.org.au/

 

Tu-Pian-4_12.png

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Quality Language Services (EQUALS) 歐洲協會品質語言服務 http://www.eaquals.org/about/

 

 

該考慮哪些因素?  選擇一所語言學校時一般應考慮幾個不同的因素,如:

 

1.學校位置

當決定什麼樣的位置會是您會想要去留學的位置時,有幾個事情要考慮,但最重要的事情要考慮是您的個人喜好。如果您喜歡夜生活,喜歡享受文化活動或異國風味的餐館,選擇一個您喜歡的城市就讀可能是您正確的決定。如果您喜歡享受美好的大自然,或對慢節奏的生活方式感興趣,在郊區或鄉鎮學習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一般來說,如果學校是在一個小鎮或城市的中心,您將更接近於像餐館、 酒吧、 商店、 文化活動和娛樂活動的地方。然而,因為在這些地區的住房較貴,您可能不得不選擇住在距離您學校較遠的地方。


如果是在郊區的學校,您通常會是住在一個較安靜、 輕鬆、 往往較安全的區域。比起在城市,您更容易選擇離校近的地方居住。城外的學校唯一的缺點是您將更加依賴大眾交通工具帶您四處走動,這可以是一種挑戰,尤其是在深夜。

 

威凱爾為學員提供每個學校的完整位址和地圖,以及附近食衣住行育樂上所需資訊,協助您評估以作出決定。


2.學校規模

從幾個建築物到只有專用於語言學習的幾間教室,學校規模可以差別很大。雖然每個學校不同,但預先了解學校規模有助於讓您預先管理您的期待。

一般來說,愈大規模的學校提供愈好的設施,如圖書館、餐廳和多媒體語言實驗室。他們也提供了更大範圍的類級別分班,以確保您將與同程度的同學一起上課。


如果您尋找的是專門課程,大一點的學校除一般通用英語以外針對不同族群提供更多的選擇: 如兒童、 青少年、 企業高階管理和特定年齡範圍 (例如:針對40歲以上學習的威凱爾精選“Club 40”) 。最後,大學校有較多的學生和可以滿足您在學習過程中遇到更多人的機會。

另一方面,規模小的學校,提供較多個人氣氛,通常與較少的學生校方在個別學員需求上給予較大的彈性(特別是在淡季),並有機會與老師和同學建立更深層次的關係。

 

3.學生來源

雖沒有規則限制與來自同一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我們建議您選擇一所擁有來自多個不同國家學生的學校。這激勵您混入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的學生,而且迫使您在學習新語言中用您的母語交談。遵循的原則是: 越少從您國家去的學生,學校可能越好。

 

大多數情況下,學生來源取決於學校所在的位置。例如,日本學生現在較多去澳大利亞留遊學,而非英國。威凱爾將會提供每間學校學員數及國籍比例。

 

4.學生點評

威凱爾不斷地整理網路上以及自己學員參加課程後所提供的點評,這有助於您評估您的選擇。

 

 

歡迎來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詳情 http://www.wecarestudy.com/

或加入我們的官方FB獲得最新留遊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wecarestudy/

 

威凱爾留學顧問中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4號11樓
電話:(02)87716466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 - 18:00 (周末假日採預約)

 

 

 

arrow
arrow

    We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