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chcaffe-加拿大語言打工實習計劃

  • 適合18歲以上學生 
  • 語言課程+打工實習
  • 為職業生涯打下基礎
  • 此計畫適用分校:多倫多、溫哥華以及蒙特婁
     

Sprachcaffe加拿大分校提供了語言學習和實習工作的課程,語言實習計劃學生

必須報名最少12週的語言課程,可以選擇英語或法語。課程結束後學生可以開始打工實習,並增加工作經驗。Sprachcaffe的作範圍很廣,例如:行銷、服務業、IT產業、銷售以及飯店管理等等,讓學生可以找到最合適的實習機會!

 

Sprachcaffe 實習(美國/英國/歐洲其他國家)

Sprachcaffe和許多的不同領域的公司有良好的關係,能提供給Sprachcaffe的學生最適合的實習工作機會。合作領域如下:媒體、幼保、資訊科技、藝術與文化、活動企劃管理、非政府組織、行銷、社會工作、運動與休閒、觀光、環境、動物福利或學校。

  • 地點:美國/英國/歐洲其他國家
  • 語言課程:最少8週


Sprachcaffe 工作與學習(美國/英國/歐洲其他國家)

親身體驗外國的餐飲服務或零售的工作。與客戶和同事的直接接觸,會幫助學生提升口語表達能力。學生也會有充足的休閒時間,去了解當地的生活與文化。這樣的學習機會讓學生不只滿載豐富實踐經驗而歸,更讓學生有說不完的精彩故事分享給朋友和家人!

  • 地點:美國/英國/歐洲其他國家
  • 語言課程:最少8週


Sprachcaffe 社會工作(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志願服務讓學生有機會對社會做出個人貢獻。在服務的過程中,學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增加人生經歷,提升學生的語言技能,甚至於提高履歷價值和職業生涯前景。Sprachcaffe在不同領域上提供各種各樣的志工職位。 比方說,學生有機會一方面在墨西哥的孤兒院做志工,另一方面在卡門海岸的語言學校學習西班牙文。Sprachcaffe會幫助學生更快提升語言水平。

  • 地點: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 語言課程:最少12週


Sprachcaffe 語言與自然(美國/加拿大)

Sprachcaffe 提供在加拿大和美國提供牧場實習機會。在此廣闊的國家中,牧場為社會增添了豐富多彩的組合。學生可盡情在馬、牛牧場、羊駝農場、果園等盡情享受清新的空氣和廣闊空間。

  • 地點:美國/加拿大
  • 語言課程:最少8週

 

Sprachcaffe Au-Pair/Demi-Pair(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其他國家)

作為一個Au-Pair(互惠生),學生會被安排在一個當地家庭,和他們一起生活,並且執行一些簡單的日常任務,例如採購日常用品和陪伴孩子。

為了確保學生的語言能力有一定的水準,首先學校會幫學生安排語言課程,加強基礎的語言訓練,然後協助學生找到合適的家庭。作為一個Au-Pair,學生能親自體驗當地的生活文化,並且有機會交到當地的朋友。有些家庭可能會要求Au-Pair教導孩子學生本身的母語。在當Au-Pair的時期,學生可利用這段時間增進你的語言能力,體驗當地的人文文化,可說是一舉兩得。

Demi-Pair的工作基本上跟Au-Pair的工作是相同的,但學生有更多的時間安排你自己的生活、追求個人目標。

  • 地點: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 語言課程:最少12週


Sprachcaffe醫學語言課程(德國)

德國面臨專業醫護人員的短缺問題。針對此問題,Sprachcaffe提供密集醫學語言課程,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並且協助學生完成醫療相關工作申請事項。讓學生在德國工作之路更為順利。

  • 地點:德國
  • 語言課程:最少12週

 

歡迎上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資訊喔!

官網: http://www.wecarestudy.com/

打工遊學網頁:http://www.wecarestudy.com/da-gong-shi-xi/

或是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wecarestudy/


威凱爾留學顧問中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4號11樓
電話:(02)87716466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 - 18:00 (周末假日採預約)

arrow
arrow

    We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