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目前是許多人打工的首選,也因為簽證發放較彈性,吸引了眾多前來觀光和遊學的人,目前愛爾蘭開放讓持有學生簽證的人一週打工20個小時,而6,7,8,12月一週可打工40個小時,這對於搶不到打工度假簽證,或是想增進語言能力又想打工分擔出國費用的人,是一項非常棒的選擇!

 

愛爾蘭簽證

免簽證

中華民國護照持有人可享有與其他赴愛爾蘭免簽證國家相同之待遇,即入境愛爾蘭,不論目的為何,均毋需事先申請簽證,僅須於入境時提具與到訪目的相符之相關證明文件。從事短期觀光、洽商或遊學者,直接由移民官依需求核給90天內之停留期限。

學生簽證

持學生簽,就讀於愛爾蘭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Science)認可學校所提供之認可課程,始能在學期間每週工作20小時,假期(6,7,8,12月)間每週工作40小時。

 

更多資訊歡迎來威凱爾的網站瀏覽喔

http://www.wecarestudy.com/da-gong-shi-xi/ai-er-lan-da-gong-shi-xi/

除了愛爾蘭以外,我們也有提供其他國家的打工遊學課程喔

http://www.wecarestudy.com/da-gong-shi-xi/

 

威凱爾留學顧問中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4號11樓
電話:(02)87716466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 - 18:00 (周末假日採預約)

 

 

arrow
arrow

    We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